泪流决提

「凹凸乙女」怎么办,被TA狠狠拿捏了˗ˋˏ♡ˎˊ˗


ooc

格瑞,雷狮,卡米尔,赞德(彩蛋)


篇幅不同,赞德和卡米尔的会多一些,唉我也妹由办法,越写越多,可能是我天赋异禀,深受老天爷爱戴吧,没办法,魅力太大了(ꈍ ʚ ꈍ)






格瑞




刚开始见到格瑞时你就一见钟情了,对于自己的感情也是不遮掩,大胆示爱,热情洋溢,总是围在格瑞身边当个话痨,他话少,时常回应你几句,你像是受到鼓励一般话更多了。



有时候格瑞受不了,他提醒你要把时间合理分配,不要总是缠着他,多做点自己的事,你只管听,却不往脑子里记。



渐渐地,格瑞的回应不再是简单的嗯好,他也会说一些自己的生活,时间一长,格瑞习惯了你的存在,只要你不出现他会苦恼好久,却不表现在明面上,时不时抓起手机看看你来消息没,浑然忘了自己的事。



格瑞首次放下身段去找你,你没回,格瑞像是受到巨大挫折一般,他决心再也不相信爱情了,没想到你敲了敲门,格瑞打开后看见你捧着快要盖过身体的礼物,祝他生日快乐。



在一起后格瑞异常黏人,简直比你追他的时候还要黏人,手上划了口子先拍照发给你,要关心后才找创可贴,甚至他经常把你骗到家里吃饭,或者他去你家做饭,理由总是千奇百怪,说楼上装修太吵了,又说你不按时吃饭他担心。



真是神奇,一会不回信息他会胡思乱想,在你回了以后赌气不秒回,过两三分钟再回,却发现你压根没察觉到他很在意这件事,为此你还哄了格瑞好久,活脱脱离不开你的模样。



现在好像没有自己事情做的是格瑞。



也正是如此,格瑞成功激发你更多的爱,格瑞被你泡在灌满爱意的池子里,你越发喜欢格瑞,他越发想要贴近你,两人腻在一起倒是成了一道闪瞎人的风景。












雷狮






相看两厌的两人在兴趣方面竟然出奇的默契,雷狮为此在心里吐槽你阴魂不散,你才懒得管他,有雷狮在的环境里,空气都变得恶臭。



因为双双获奖,你脸上笑得难看,雷狮扯出一个难堪到至极的笑容,两人握手时非常默契的没有碰到对方,在摄像机前卡角度,像是挨到了会当场暴毙一样。



雷狮专门下载微博去看你的瓜,他发现你真会恶心人,被人泼脏水后不仅没破防,甩出自己各种评分和证书,把对方暗讽了一顿,评论区刷屏的哈哈哈,雷狮隔着屏幕也露出笑容,猛然间他问自己笑什么,有什么可笑的,他应该感到愤怒,竟然有机会让你装了一把。



你不理解雷狮最近到底怎么回事,他总是有的没的去你身边晃一圈,穿得还异常惹人注目,各种穿搭各种风格大胆套身上,竟然还挺帅,你在心里想抽自己一巴掌,这不就是平常衣服吗,有什么可关注的。



在心里你早把雷狮千刀万剐了,因为他身上竟然有香水味,还挺好闻,只有两个人的空间里,莫名其妙的暧昧氛围油然而生,你痛恨自己定力不强。



有人进来时看见你们互掐对方,就是因为雷狮身上的香水味你怀疑他是零,雷狮恼羞成怒心里怒骂这明明是专门喷给你闻得,竟然被你认成给了,他恨不得直接把你扔出去。掐架被发现了,你们赶紧躲开对方,脸上不由得红成一片。



你宣布,这个世界上最恶心的就是雷狮的告白,凭什么他的文字让你看着无法拒绝,太恶心了,无奈下你同意了他的交往申请书,两人牵手去兴趣课时果然引来一阵唏嘘,毕竟你们都一脸不服且不看对方,手却牵在一起。














卡米尔




被当做弟弟的感觉很不好受,就好像你的关心全都建立在他比你小的原因上,所以卡米尔不敢把你的好当做喜欢,只能是姐姐对弟弟的爱。



卡米尔无数次苦恼到底怎么样才能让自己显得成熟,毕竟他这张脸太显年轻和正太,不知道激发了多少姐姐的爱,却没有一个是对待喜欢之人的表达。



好不容易有了爱慕之人,你和平常人一样把他当作弟弟,卡米尔心里喊苦,但在日常里他也会利用弟弟的身份去关注你的生活,了解你的兴趣和性格,经常跟你聊天,从某种意义上讲算是赢在起跑线上,好像又输在起跑线上。



卡米尔也不清楚什么时候喜欢的你,好像就在朝夕相处中很多小细节打动了他,不管是你内敛的香水味,还是待人亲和的态度,都让他欲罢不能,知性且拥有无限魅力的姐姐谁能不爱。



卡米尔早就对你的喜好了如指掌,每天在你的办公桌上放甜品,附赠一张写了话的卡片,有时候还有可爱的简笔画,他知道你无法抗拒可爱的东西,所以经常分享小玩意或者小猫小狗,身边发生的有趣的事他也全盘托出,每天都有卡米尔的准时问候,你逐渐迷失在他的爱意里找不到方向。



以前并不觉得,但现在卡米尔的一声姐姐你会脸红好久,不像别人,他们都先叫你的姓氏,再加上姐,而卡米尔规规矩矩唤你姐姐,你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妥,时间一长突然感觉有点暧昧,就好像这是卡米尔对你的专属称呼。



越来越拒绝不了卡米尔的盘问,他总是明里暗里管束你离别的男同事远点,要去外地出差时卡米尔又会不开心,他不想你离开公司,没办法,只好耐着性子哄他,迷迷糊糊中答应了卡米尔的表白,在他想牵手却又缩回去的时候你才反应过来,哦,已经在一起了。



卡米尔的小动作太明显了,又太胆小了,你看不下去了,直接抓上他的手,第一次牵手是你主动的,卡米尔肉眼可见地从脸红到脖子。

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2745)

  1.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