泪流决提

「凹凸乙女」不小心把女朋友惹哭了

ooc

赞德,格瑞,雷狮,安迷修(彩蛋)


篇幅不同







赞德



说也说不过,打也打不过,赞德成功把你欺负哭了,他现在的状态很像小男孩用捉弄的方式引起你的注意。


赞德看着你眼泪掉下来,他意识到自己闯祸了,赶紧把你抱在怀里,因为身体娇小,你相当于被他塞在怀里,结实的胸膛传来扑通扑通的心跳声,赞德一手缠着你,一手去抚摸你的头,上方传来他小心翼翼地道歉,手上的动作越来越轻柔。


他用下巴抵在你的发顶,又捧起你的脸去亲,他吻去你的眼泪,一声一声安慰你,说自己再也不瞎闹了。










格瑞





这还是第一次,你在格瑞面前哭,明显格瑞慌了神,他也是第一次在你面前失态了。


格瑞抹去你的泪水,蹙起眉,眼神愧疚,他好像变了一个人,以往鲜少流露感情,今天却让你大开眼界,你盯着他慌乱的神色有些出神,格瑞明显看出来什么,在你脸上掐了一把。


格瑞紧紧抱着你,他想让你的眼泪能够浸湿他的衣服,你不是很懂这种感觉,你知道他不善言辞,每次都用实际行动去表达,格瑞这样做,你摸不着头脑。


可能对于他来说有一种异样的感觉,可能是在道歉。









雷狮





本来就是双手捂着脸,雷狮硬要掰开你的手,还一直问哭了?真哭了?



雷狮还真较上劲了,他力气大,直接将你的手和脸分开,看见你红着眼,眼泪直直的往下掉,雷狮也说不上他怎么想的,他嘲笑你说你哭得像小孩,结果就是你更难受了,这下好了,雷狮哄了好半天,好话都说尽了,抱着你又亲又啃就是不见你理他。


雷狮也急了,他蹭你脖颈,咬在你的脖子,你不说话他就一直咬着。这分明就是耍无赖,你喊了一声他的名字,雷狮立马松开嘴去亲你嘴角,口水糊了一脸。

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3792)

  1. 共2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