泪流决提

「凹凸乙女」过度占有


ooc



f4

嘉德罗斯篇是彩蛋








安迷修




“小姐,离他们远点。”


安迷修双手紧握在你的肩头,力度不断收紧,他双目通红,脸色不能算好,明显在克制。


你第一次见安迷修这副模样,肩上隐隐传来疼痛,皱起眉,说道:“我知道了,安迷修,你抓疼我了。”


他身体僵了一下,恍然大悟一般低下头,尔后松开手,强撑着笑对你说:“啊…抱歉。”


身体被安迷修拉向前,倒进他的怀中,上方有声音传入:“小姐务必跟紧我。”











格瑞




看累了,你直接睡在沙发上,背后是围了半圈的靠枕,手上拿着书,身子懒散的靠在靠枕上,暖暖的阳光烘烤云朵,透过玻璃铺在你身上,黑白猫跳上沙发,靠在你的腰上睡觉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你感到好挤,迷迷糊糊睁开眼时,格瑞正抱着你,两人挤在沙发上,身上盖着薄薄的被子。


“我们去床上睡,格瑞。”


格瑞撑起身子,拦腰将你抱起来,看黑白猫没跟上,他关上门。


“明天我带它做绝育,养完这个不养了。”格瑞抱紧你,几乎要把你揉进他的体内。


“嗯,睡吧。”








雷狮






一回家就听见雷狮说先洗澡,你没多想,脱了衣服就去泡池子了,直到雷狮硬要钻进来你才觉得他不对劲。


你不满雷狮的力度,眼看着胳膊被搓得红了半截。


他突然问你:“回来的时候跟你一起走的男的怎么动你?”


“我被绊倒了,他扶我一下。”


“哦。”


雷狮挤了一手的洗手液,全部涂在你胳膊上,起了一层白色泡沫,残余太多,雷狮抹向了其他位置。


雷狮捞起水冲洗泡沫,声音不大,能听见他喃喃着:“他手上,脏死了。”

评论(31)

热度(2712)

  1.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