泪流决提

「凹凸乙女」想和姐姐一起睡觉


ooc


f4







安迷修





房门被推开,安迷修探出头,望向你对你说:“姐姐,我可以和你一起睡觉吗?”


“可是姐姐想自己睡。”


安迷修应了一句好吧,关上门便走了。


没过多久,你的房门又被推开。安迷修穿着睡衣,他一副快要哭的模样,他说:“姐姐我怕黑,我想和姐姐一起睡。”


他走到你身边拽了拽你的袖子,继续问:“可以吗?姐姐。”


安迷修亮晶晶的眼睛望着你,有一种不答应就会被打入地牢的即视感。最终,你被他的恳求眼神感化,让他关上门钻被窝。








格瑞





“姐姐,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吗?”


格瑞问你,他已经穿好睡衣了,就等你一句话。


没想到你拒绝了。格瑞只好点点头,他出了房间。


就在你快要睡觉时,外面突然咚一声,沉闷的响声促使你有些担心格瑞。


一打开门就看见格瑞坐在地上揉着头,他看向你,语气委屈:“姐姐,我刚才睡着后从床上摔下来了,好疼。”


格瑞被你带到你的房间一起睡觉,软乎乎的被子盖在身上,还有你身上散发出来的清香。格瑞往里拱了拱,心里暗爽计划成功。









雷狮





房门没关,雷狮冲进房间,一边脱衣服一边跑到你身边,嘴上说着:“姐姐,我想跟你一起睡觉。”


你的拒绝犹如一道晴天霹雳,劈在雷狮头上。


他重新穿上衣服,慢慢吞吞蹭过去,蹭到门口半天不走,他看看你,又看看门外,最后还是转身盯着你。


雷狮脸上没什么表情,单纯盯着你看,他衣服没穿整齐,也不管,站在门口不想走。


你彻底败下阵,撑开被子一角。他扯下来衣服,整个人钻进被子里。







嘉德罗斯





嘉德罗斯正在你床上玩手机,他突然问你:“姐姐,你一个人睡觉害怕吗?”


“不害怕,怎么了?”


嘉德罗斯应道没事,继续摆弄手机。玩着玩着,你注意到他轻点头,眼神迷离,手指也不像刚才那么灵活。


“困了就回房间睡觉吧。”


嘉德罗斯没说话,手机突然倒在身上,整个人瘫在床上不动了。


你一连问了几个问题,他都没回应,看来是真睡着了。眼看时间不早,你抱着嘉德罗斯也要睡了。






ps:蹭流推一下之前写的《醉话也要卖单》格瑞单人向    

评论(35)

热度(2373)

  1.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